首页 > 金职新闻

用关怀温暖特殊毕业季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作者:邢增庆时间:2020-06-28浏览:325设置

没有毕业照,没有散伙饭”……疫情之下,这个毕业季显得颇为特殊,尽管我们留下了很多“遗憾”,但暖心的服务仍持续进行着,后勤公司用特殊的关怀温暖这个特殊毕业季。

  

   

628日,后勤公司开展了赠送“爱心纸箱”的活动,现场准备了500只纸箱和500只行李袋帮助学生打包行李,以“毕业寄”的方式完成暖心服务。

  

    

在广场中还设置了文创用品义卖台,提供学校自行设计的文创用品,让我们的毕业回忆可以定格在这些小小的纪念品里。

 

简单的愿望不会成为奢望,部分学生在后勤公司毕业留念册上留下了对后勤服务的感谢和感慨,纪念自己的过往,感怀母校的温暖。

    

   

后勤公司将继续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明天理工驾校将组织一支由12辆教练车组成的“爱心车队”,在学生公寓楼下服务免费送毕业生到车站,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便利、温暖的服务。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