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校举行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校工会作者:时间:2020-06-28浏览:461设置

624日,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16名青年教师参加决赛。教务处、人事处、教育督导处负责人以及浙师大2名资深专家应邀担任此次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到位的讲解,感染力极强的表情,将其完美的教学设计展现于赛场当中,他(她)们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特色鲜明,在短短的20分钟时间内,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全体评委专家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角逐,最终,医学院潘意和师范学院张雪获比赛特等奖,王可等5名选手获一等奖,方韶华等9名选手分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锻炼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尽快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学校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