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绘本的逆行:商学院(金义)党员点亮湖北东山小学的微心愿

来源:商学院(金义)作者:陆佳帅时间:2020-06-28浏览:348设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谢谢您们无私的爱,感谢你们在这特殊时期关爱我们的孩子们。”近日,商学院(金义)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小学的感谢信,感谢学院赠送图书绘本,圆梦孩子们的微心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的中小学至今尚未开学,同学们的学习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东山小学就面临图书绘本短缺的问题。商学院(金义)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青桃助学 绘本圆梦”微心愿认领活动,师生党员们自发捐款,购置了181册图书绘本赠送给东山小学的同学们,希望给同学们在学习上提供一些帮助。在收到绘本后,东山小学也立即组建了一个流动绘本服务队,把这些绘本送到孩子家中并定期交换。

通过这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将社会的温暖和爱传递到湖北孩子们心中,帮助孩子们坚定抗疫信心,让孩子们能够安心快乐学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