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湖大讲堂·明德| 程涛:疫情下的旅游人转型网络播客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应 莉 朱圣杰时间:2020-06-29浏览:340设置

近日,浙江省国际合作旅行社中山营业部经理、上海商务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飞鱼旅游部经理、旅游学院2007届毕业生程涛受邀为学院60多名旅游类毕业生作“疫情下的旅游人”线上讲座。

                                              


                                                     

讲座中,程涛为大家分析了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并讲述了自己转行网络播客的历程。他表示,直播与旅游是一样的,都要关照每一个人,注重客户体验。旅游是把景区景点介绍给游客,而直播是把产品介绍给顾客。其实,职业核心素养是一样的。期间,他还围绕多年来的成长经历、社会经验以及如何把握行业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寄语学弟学妹尽早就业创业,不要害怕失败,要多尝试。如果成功了,就把它当作经验;如果失败了,就把它当作经历。

旅游业是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今年的就业可说是很难。听完学长的讲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他们会根据学长的建议,及时转换思路,找到一份心仪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