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在金职,我很好

来源:农学院作者:陈 展时间:2020-05-28浏览:456设置

“返校后,学校各个单位的严格管控和温馨周到的服务让我的安全感倍增。这几天,家里人不断打来电话,询问返校后的情况。我告诉他们不用担心,学校采取了非常周密的防控措施,在金职,我很好。” 第一批返校学生吴乐在朋友圈分享道。

第一批返校学生已平安在校生活20余天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即将530返校,在经历了“超长假期”后,沉寂已久的校园将再次焕发活力与生机。

“虽然考试在即,但是想到能回母校参加考试,就能缓解我考试的焦虑。多么想早点回到金职,吃遍食堂的美食,看遍校园的花草,再去与飞机合个影,给大学时光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想到许久未见的母校,毕业生王雪男激动地说。

为让学生安全回“家”,返校前,班主任、辅导员“一对一”与学生电话联系,告知返校安排,了解学生健康信息和旅居情况,确保符合条件的学生健康安全返校。同时向同学们发送了返校温馨提示,对返校安排、行程准备、身心调整、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指导。学院全体学工线老师一直奋战在校园防控一线,认真做好每一名返校学生的信息统计和服务工作。

学院对返校后的学生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做好每名学生的思想工作,及时关注返校学生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期间,面对比平时更加严格的校园制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相关规定支持和理解,对学校为学生健康付出的努力,以及工作人员在这个岗位上的坚守表示感谢,自己也会遵循学校的相关规定,每天按时打卡上报体温,外出时办理请假手续,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

在总结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的基础上,学院正积极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校园一切安好,期待毕业班学子的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