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年市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竞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医学院作者:楼甜甜时间:2018-10-17浏览:738设置

近日,由金华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市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竞赛在我校医学院举行。

此次比赛由各个县(市、区)组成一个代表团参赛,每个代表团由医院、企业、社区三支代表队组成。竞赛分笔试(60%)和现场答题(40%)两个环节进行,内容涵盖中医药传承与文化传播、中医养生与保健的基本理念和知识、中医药基础知识等。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宣传普及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持续提升卫生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经过激烈角逐,东阳代表团企业组代表队、社区组代表队以及医院组代表队分别以144.9166.5182.1的高分斩获一等奖。

根据此次竞赛的综合成绩,各单位将总结经验,选送优秀选手参加省级比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