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商务学院举办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会

来源:商务学院作者:洒荣荣时间:2018-10-17浏览:591设置

1015日,商务学院举办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会,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通篇读下来,一是感觉特别“接地气”,唯分数、唯帽子等“五唯”的提出准确地指明了当前教育存在的问题;二是感觉有温暖有压力,少年强则国强,但少年强需教育强,作为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应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挑起“育人”重担;三是感觉祖国的教育事业明天会更加辉煌,对祖国未来充满期待。

结合岗位工作与省重点校建设任务,各专业主任围绕教育理念更新、培养模式创新、培养机制创新等内容就精神落实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学院进入内涵发展期后,育人质量、行业企业反馈满意度在不断提升,教师的自豪感也在不断提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作为教师,“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各位专任教师将以此自勉,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据悉,除此次集中学习外,学院还将通过教研会等形式传达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推进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专业建设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