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小学教育专业见习、实习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郑 茜时间:2018-10-17浏览:1019设置

近日,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小学教育本科15级毕业实习、16级实习,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专科17级见习工作,在金华市环城小学、金华师范附属小学和金华市丹溪小学全面展开。

本次见实习工作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小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师范学院相关领导还亲自带队参加了各小学组织的见实习见面会,并对各小学支持我院见习、实习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每个实习生都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力争学到更多更好的教育教学经验。

随后,各小学相关负责人为实习生介绍各班实习指导老师及实习纪律要求,并带领同学们入班与各自的带班老师及见实习学生见面。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参加见习、实习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安排,为见习、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