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校友孙伟挺当选“改革开放四十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郑湛淼时间:2018-10-17浏览:1823设置

10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评选活动中,我校紧密型合作企业华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孙伟挺光荣当选。




                                                     




                                                   


孙伟挺系我校前身之一的金华供销学校82届计划统计专业毕业生,1993年南下深圳创业。孙伟挺创办的华孚公司立足于服装业源头,25年来就做一根纱线,潜心研究色纺技术。他带领华孚从只有十几人的小型贸易公司,成长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色纺纱供应商与制造商,国内色纺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70亿元,自己也被誉为“中国色纺教父”

孙伟挺对母校一直怀有深厚的感情,从捐赠学校精神石、支持学校高职教育发展到与学校合作创建“金湖创客汇”,他付出了很多。 “没有母校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华孚是母校的大后方,将永远支持母校发展!”孙伟挺如是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