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政校企合作共建 金华成立丰收乡村振兴学院

来源:浙江新闻网作者:贾 炎 郎擎宇时间:2018-10-12浏览:673设置


 

为积极响应当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农创客和农村金融人才,助推金华市“和美乡村”建设,10月9日,省农信金华办事处联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市农办、市农业局、团市委共建成立金华丰收乡村振兴学院。

据悉,各方将以金华丰收乡村振兴学院为平台,在金职院经管学院开设农村金融订单班,定向为金华农信培养、输送专业人才。

此外,学院还将依托金华市农办、市农业局、团市委开展农创客、农场主等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举办创业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提炼成功案例,形成可复制的做法;组织各类创业项目比赛,评选金华10佳农家乐、旅游村、民宿等,凝聚政校企三方力量,积极打造“乡村学院”品牌,使之成为培育现代农业创业者的摇篮。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