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中期检查专家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合处作者:金 晓时间:2018-10-13浏览:1714设置

1012日上午,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中期检查专家组组长蒋胜祥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钟依均、副校长杨艳,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

                                                                       

会上,钟依均首先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及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等,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听取专家的宝贵意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

随后,杨艳围绕建设举措与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对我校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教育国际化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蒋胜祥在反馈时表示,在为期两年的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中,学校认真落实建设方案,成效显著,尤其是在校企合作“走出去”办学、专业教育与文化创新相结合、学历留学生招收与培养、结对帮扶共谋发展等方面有所创新,收到成效。

同时,专家组一行就拓宽海外办学资金渠道、拓展“一带一路”校企合作、优化外教与留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意见,并希望我校回顾反思十几年中外合作办学历史,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比较研究。省教育厅外事处副处长蓝晶晶在肯定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的同时,对如何提升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治理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对于此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接下来,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将认真对照专家组反馈意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认真改进,加快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


                                                               





参观留学生公寓

                                                        

会后,专家组一行在钟依均陪同下,参观了留学生公寓。


invisible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