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多彩金秋 情暖重阳——我校为7位80岁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郑胜杰时间:2018-10-12浏览:1518设置

生日歌、赠礼物、道感谢……10月12日上午,金湖餐厅二楼充满欢声笑语,一场简朴温馨的80岁离退休教职工祝寿会在此举行,党委书记胡正明、党委委员邵锦平与7位老寿星齐聚一堂,共庆华诞、共度重阳佳节。祝寿会由党委委员朱雄才主持。


                                                     

                                                                                  


祝寿会现场

                                                                                  

   

党委书记胡正明致辞

                                                

会上,胡正明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所有老寿星们表示衷心祝福,希望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都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无论形势怎么变、机制怎么改、困难多么大,学校都会千方百计为老同志们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尽学校之力让老同志们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2018年,学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总获奖人数和一等奖获奖人数均蝉联全国第一,同时荣登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教学资源”和“实习管理”四个50强榜单,连续三年获得全省高职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第一名,学校的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职院校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和老同志们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地予以关心与支持,共创学校发展新篇章。
    对于今后离退休工作,胡正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老同志们多关心,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和生活上的“两项待遇”,在全校形成一种团结和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积极创造条件,满足老同志的需要,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三是要经常保持与老同志的联系,多宣传多交流,让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老寿星代表钱炳祥致答谢词

                 

老寿星代表钱炳祥致答谢词,对学校多年来给予老同志们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说,看到学校的工作条件、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们感到十分欣慰和喜悦,也祝愿学校的明天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