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阿语专业首次开展“一带一路沿线阿拉伯国家文化风情体验”省培项目

来源:商务学院作者:康进慧时间:2018-09-30浏览:1207设置

926日—30日,应用阿拉伯语专业首次开展省培项目——“一带一路沿线阿拉伯国家文化风情体验,来自全省20所单位的36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40学时,包括一带一路沿线阿拉伯国家历史、一带一路沿线阿拉伯国家概况介绍、历史上的中阿文化交流对一带一路文明互鉴的启示、中阿礼仪文化对比、阿拉伯伊斯兰文化与禁忌、阿拉伯国家风土人情介绍、阿拉伯饮食文化与体验、阿拉伯舞蹈赏析与实践、阿拉伯服饰文化及体验、阿拉伯的音乐与电影赏析、阿拉伯香料及咖啡甜点文化等内容。阿语专业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院长陆培勇、金华市健身瑜伽协会文宣部部长包君英、阿拉伯语专业外教艾哈迈德等专家来对学员们进行阿拉伯文化、阿拉伯艺术和阿拉伯礼仪等方面培训。

阿拉伯语专业组织井然有序,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教学环境优美,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好评。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