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习大会精神 培养全面人才

来源:公共学院作者:叶 帅时间:2018-09-18浏览:400设置

917日,公共学院组织召开“立心铸魂兴伟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情系教育事业发展”专题研讨活动。

活动中,学院负责人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重点,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什么人的教育主旨;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教育,落实学院重点工作的“六推六提”实施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培养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用人才等三个方面对大会精神作了解读。教师们结合自身岗位畅所欲言,其中新进思政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又一次让他真切体会到了教育事业的重要和教师使命的崇高,他们不仅是教书匠,更是引领学生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造梦师。有着十五年教龄的英语老师说,外语课堂中我们更应该引导学生打开格局,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深邃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人生发展。作为教师也应紧跟时代,全面推进现代化教育。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承担起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立足岗位,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贡献出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