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保卫处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来源:保卫处作者:林报春时间:2018-09-17浏览:663设置

为全力保障新生报到工作,915日—16日,校保卫处全员参与护航,圆满完成了迎新安保工作。


                                                                 

                                                          



保卫人员在指挥交通

                                                                

为保障我校新生报到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校保卫处根据学校对迎新安全的要求,提前谋划、实地勘察,并结合校园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了2018年新生报到现场安保方案和交通疏通方案。针对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拥堵、车辆停放困难等问题, 校保卫处采取“网格化”的创新管理形式,定点定岗,责任到人,同时在校园各个路口、路段、停放点及禁停区等处设置了醒目的交通引导标志,组织人员现场疏导,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引导人员有序分流,确保校内交通安全有序。同时,校保卫处还积极联系辖区派出所和交警部门并取得了他们的协助,进一步保障了校园及周边路段的畅通。



                                                                                     

                                                        


诈骗宣传点

                                                

为增强新生防诈骗意识,提高防范网络诈骗能力,进一步加强反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校保卫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立防范网络(通讯)诈骗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单、观看展板、民警现场讲解等形式,让广大学生及时接受防诈骗教育。同时在校内两处人员集中点设立110接警处,由公安民警现场解决各类突发事件,并加派专人对报到现场及新生交费等重点部位进行治安巡查,提醒新生及家长看管好各自的行李及贵重物品。

据不完全统计,新生报到首日车流近20000辆,次日车流近17000辆。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