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旅游学院党员教师志愿服务活动受青睐

来源:旅游学院作者:麻益军时间:2018-09-17浏览:478设置

近期,旅游学院党员教师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到“万村景区化”行动中,为村民指导A级景区村庄建设。

据悉,旅游学院及专业公司先后与永康市、东阳市、开发区和婺城区等县市区旅游局,签订承接了50多个景区村庄的创建指导工作项目。党员教师带头下乡村,分片定点到各个村庄。教师们对照省A级景区村庄的验收标准,对村庄的创建条件做出评估并编制创建方案;对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停车场和标识系统等做出布局设计指导;对吃、住、购、游、娱、养等旅游业态发展做出具体指导,受到了旅游局领导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项党员志愿服务和专业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活动,也是党员教师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