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来源:人事处作者:梅晓辉时间:2018-09-17浏览:544设置

近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布置暨培训会,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今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教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标准,规范程序,严守纪律,为教师们做好解答、咨询、指导等相关服务工作;各学院要大力支持,积极开展,主动宣传,确保将相关政策传达到每位教职工,推动和深化职称评聘改革工作;参加评聘的教职工要思想重视,认真申报,规范填写,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规范性。

随后,会议就学校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今年新修订的评聘文件作了详细解读和年度可使用指标说明;涉及学生、教务、科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业绩填报的要求作了辅导培训和现场答疑。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