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创业学院作者:杨燕君 何碧峰时间:2018-09-12浏览:1596设置

近日,浙江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我校参赛团队斩获“两金三银五铜”,实现金奖零的历史性突破。同时,我校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奖”和“集体奖”,是本赛中唯一获“优秀组织奖”和两项殊荣的高职院校,创业学院杨燕君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大赛由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竞赛项目按“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公益创业六个类型,分三个赛道参加。竞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100多所高校、7452个项目、39052选手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初赛和复赛选拔,最终有296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

此次,我校共有5个项目进入省赛现场决赛,与省内各本专科高校的专本研学生同台竞技。其中,“糖古非遗之路”“‘双一流’蛋衣”项目获金奖,“战友+”“小网格——自助无人设备技术服务商”“智慧科技化惠农”项目获银奖,“智慧新农村”等五个参赛项目获铜奖。“糖古非遗之路”作为唯一高职院校项目参加决赛的公开答辩,同时荣获大赛“最具带动就业奖”,且顺利晋级国赛(全省唯有三个高职院校项目晋级国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