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宣誓仪式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时间:2018-09-10浏览:2345设置


910日下午,我校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8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宣誓仪式。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受表彰教师及师生代表等6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余党军主持。



 







活动现场

 



表彰第八届“学生最喜欢的老师”

 

 


表彰2017-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

 


表彰第五届“外教之星”


 





表彰获2018年全国学科与技能竞赛和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的指导老师

 



表彰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

 



表彰“任教三十年教师”


 


 





会上,宣读了表彰第八届“学生最喜欢的老师”、2017-2018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第五届“外教之星”、获2018年全国学科与技能竞赛和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的指导老师、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和优秀辅导员、“任教三十年教师”颁奖词,校领导班子成员向获奖人员颁奖,学生代表向他们敬献了鲜花。


 








受表彰教师代表、省级“三育人”先进个人获得者马汝星发言

 




受表彰教师代表、省级“三育人”先进个人获得者马汝星教授发言。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回顾了自己20年的从教生涯,潜心教改,悉心教导,做专业建设铺路人、学生成才引路人的感人事迹,他指导的风光互补赛项连续四年蝉联国赛一等奖,培养出2016年浙江省“十佳”大学生的赵锦坤同学、2017年全国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的朱勤鑫同学等一批优秀的学生代表。


 

 


2018年新进校教职工入职宣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讲台、筑梦教育……”在现场,732018年新进教职工举手立下铮铮誓言,要将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兢兢业业,努力为高等职教事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胡正明致辞


 


党委书记胡正明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耕耘在我校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具备崇德、善思、坚守、执着的优良特质,营造比学赶超、爱岗敬业的和谐氛围,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讲好“金职故事”,传播金职正能量,在金职这片热土上精耕细作。

胡正明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能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刚才进行入职宣誓的新进教职工们能崇尚师德、敬业爱校,尽快转变身份和角色,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立志高远、明德修身,勤学知识、苦练技能,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加大培养力度,继续为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