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荣膺“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案例”殊荣

来源:教务处作者:章斐瑾时间:2018-09-10浏览:822设置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案例遴选结果,我校荣膺“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荣誉。

据了解,教育部2015年印发《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提出委托第三方分类遴选职业院校管理500强,实习管理50强即是其中之一。该项目委托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开展,自201712月启动,经过院校申报、省市推荐、材料评审、现场答辩、专家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整个评选过程历时半年之久,最终评选出高职院校32所、中职院校18所。此次,我校获得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这一殊荣,是学校多年里实习管理改革创新之路的里程碑,是展现学校不断完善实习管理制度与流程的最好成果。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高职教育的办学定位,高度重视实习教学的改革创新和规范管理。在全面保证实习管理规范有序的基础上,遵循不同专业技术技能培养的规律和特征,针对专业多元的办学特点,实施分层分类的实习教学组织与管理,积极探索实践教学多层次、实习基地多平台、实习组织多模式、实习管理多举措的“四个多”建设,有效提升了我校实习教学质量,形成了鲜明的创新特色。下一步,我校会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出发,服务于学生职业发展需求,构建完善的现代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体系,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