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2014届校友刘晓峰喜获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农学院作者:许俊俊时间:2018-09-06浏览:1668设置

95日,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疫病防治员赛项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畜牧兽医专业2014届毕业生刘晓峰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操作技能,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并获得申报“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资格。



                                                      


                                                    

获奖选手合影(左二为刘晓峰)

                                                                   

刘晓峰校友为我校农学院畜牧兽医成教专业毕业生,毕业当年考入青田县畜牧兽医局工作。今年暑期期间,刘晓峰在我校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全封闭式的集训,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校畜牧兽医专业优良的育人水平。

据悉,本次大赛是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疫苗免疫、静脉采血等技能操作考核组成,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32支代表队的96名选手参加,是全行业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的技能比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