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与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信息学院作者:应进平时间:2018-08-08浏览:2566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教融合推动金华地方5G通信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三大产业的发8月6日下午,我校与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以发挥双方优势为前提,在共建科创园、合作办学、项目研发及其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校长依均公司董事长苏维锋、总裁吴海涛、副总裁贾立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苏维锋首先介绍了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12年来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国内各大通信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优质通信技术服务通信增值业务终端用户遍布全国此次与金职院强强联合,将极地推动公司在网络通信、5G研发、物联网方面的新发展,为杭州、金华及整个浙江网络通信发展添砖加瓦。

依均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目前专业的设置情况。他表示,当前正是国家大力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黄时期,也是学校深化专业内涵、争创色高水平院校关键时期,此次与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签约是学校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程取得一个重要成果。钟依均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好地在5G通信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及人工智能产品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建共

期间,双方围绕研发基地名称、学生定向培养的课程设置及实践环节安排、科研项目方向等下一步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城市智慧项目近期在学校如何落地达成了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