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医学院举办暑期信息化教学专题讲座

来源:医学院作者:王 岚时间:2018-08-06浏览:545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学院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和信息化教学能力,近日,医学院邀请中国药科大学教授邬瑞斌为全院教职工作跟踪技术发展、不断融合创新-对新息化技术应用与教学大赛的思考专题讲座

  

  

  

                                

  

  

  

  

  

                                      

讲座中,邬瑞斌从网络化教学、微信在辅助教学中的应用、混合式教学模式、信息化的实践教、虚拟仿真资源库技术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信息化教学的发展,并就信息化教学大赛政策、赛项具体内容及评分标准、大赛作品选题、设计与制作、参赛作品点评等内容作了深入解析,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提升学院教学信息化水平,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今年学院教师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