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学习领悟 对标检查 推进工作

来源: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作者:陆佳帅时间:2018-08-01浏览:853设置

        730日下午,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专门对浙江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市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

结合学习,会议就学院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照年度任务目标检查分析半年工作的进度与存在的问题,按照“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认真剖析原因,并就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与对标检查,深刻领悟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内涵,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