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日报:创建文明城市 这群青年有新招

来源:金华日报作者:唐宇昕 卜晓斌时间:2018-07-18浏览:808设置

创建文明城市

这群青年 有新招

  

“我们金华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金华市民要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近日,在金华522路城乡公交上,一位“特殊”乘客的即兴演讲引起了乘客的好奇。

原来,这位乘客是金义网络经济学院“一路同行”大学生暑期实践队的队员,她正在开展“一路同行”公交车巡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金东区团委、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城乡公交金东公司一车队联合开展,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实践队员围绕助力金华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在公交车上演讲。

活动负责人介绍,公交车演讲有趣、易懂,能让“高大上”的理论政策通过小故事具象化,更容易让群众接受。通过在公交车上演讲故事、神话、轶事、历史、时事等,传播正能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内容的普及。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