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胡正明强调:深刻领会 主动融入 积极探索适合学校发展的新路子——我校召开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作者:奚亚妮 李盼龙时间:2018-07-18浏览:1472设置

718日上午,党委书记胡正明主持召开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委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现场

                                                                     


党委书记胡正明提要求

                                

胡正明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是引领浙江未来发展的总纲领、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蕴含着历久弥新的优势论、竞争力论、高质量发展论。

胡正明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相关要求,以学促用、以做促学,将学习成果深化细化具体化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二要把学校发展融入到“八八战略”的大格局中,依托浙江、金华的发展基础,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深化改革,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积极探索适合学校发展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