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中斩获金奖

来源:校团委 农学院作者:金婵娟 朱 寒时间:2018-07-17浏览:828设置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中斩获金奖校团委 金婵娟 农学院 朱寒7月15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落下帷幕。 我校农学院《糖古非遗之路》项目入围此次决赛,徐家兴、方培灵、吕映飞三名同学凭借现场出色的表现斩获全国金奖,这是全国唯一一所获得金奖的高职院校,也是我省唯一一所获得网络经济专项赛(实践类)金奖的高校。  


                                     

                                    

                                 

 颁奖仪式现场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高校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1708件作品报名参赛,其中954件作品入围全国复赛。经过初审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20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产生了MBA专项赛拟授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60个;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创意类)拟授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10个、铜奖项目30个;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拟授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11个、铜奖项目29个,另有17个项目拟授优秀奖。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前身为自1999年起举办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每两年一届,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已成为目前中国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今年大赛采用“主体赛+专项赛+配套活动”的赛事安排,其中主体赛及配套活动将于今年11月在浙江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