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暑期党建业务培训会

来源:组织部作者:陈旻尉时间:2018-07-10浏览:32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业务水平,79日上午,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党建业务培训会,党委副书记余党军,全校各分党委干部考察员、组织员、组织委员、党务秘书等共13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邵锦平主持。




                             


培训会现场

                          

余党军在仪式上指出,本次培训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更是加快学校“十三五”规划全面落实、省重点校建设需要。作为一名党务干部,要砥砺党性,在政治品质上下功夫;要强化服务,在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勤学善思,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期间邀请了3名专家就马克思主义理论精髓、党建业务知识、干部考察工作业务等内容作了系统阐述。同时,还安排参训人员进行分组讨论、考察参观东阳红军博览城。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