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荣登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榜单

来源:公共学院作者:王理凡时间:2018-07-16浏览:1238设置

715日,《2018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正式发布,100余所高职院校,近20家中央级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报告继去年向社会发布“服务贡献50强” “国际影响力50强”榜单后,今年首次增加发布“教学资源50强”榜单,我校成为榜单上8所“三50强”院校之一,也是浙江省唯一的“三50强”院校。

据悉,2012年以来,受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共同编制的高职质量年报已经连续发布七年。七年来,报告始终坚持需求导向、坚持第三方视角、坚持创新发展,逐步形成了由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办学实力、政策发展环境、国际影响力和服务贡献力构成的“五维质量观”,具有较强的社会公信力,我校也是3年榜单发布以来,6次榜单都入选的全国3所高职院校之一。

“三50强”的获得,是学校近几年来持续注重质量内涵提升的一个缩影,是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的一个具体表现,也是学校重点校建设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更为下一阶段学校争创教育部“特高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