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大会

来源:机电学院作者:章妙时间:2018-07-14浏览:504设置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学院干部队伍精气神,激发敢拼敢争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机电学院应上级党委要求,召开“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大会。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从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讲话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重点校建设、服务师生、平安校园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讨和检查,重点研讨上半年在教学、党风建设等工作的不足之处,探讨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推动干部担当这一时代主题,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把“不畏难、愿挑担、敢打硬仗”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形成敢担当有作为的浓厚气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