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保卫处举办暑期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保卫处作者:林报春时间:2018-07-14浏览:326设置

为加强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提高保卫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近日,保卫处举办为期五天的业务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党课学习、消防演练、拓展训练、参观消防体验区等科目。在参观消防体验区时,大家在馆内讲解员带领下观看了消防警示教育片和火灾案例,学习了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如何正确使用逃生面具逃生自救等基本消防常识。大家还走进互动体验区,了解了各功能分布情况,并实地体验了消火栓模拟灭火系统、灭火器模拟灭火系统等的使用,详细了解了扑救各类火灾的方法和应用的灭火器类型。在模拟逃生体验区,讲解员教导大家用毛巾捂住口鼻,沿着疏散指示标志弯腰低姿前进,逼真地体验了火场逃生场景。通过参观,使大家对火灾的预防和扑救、逃生等消防常识有了更为直观、更为系统的了解,全面增强了我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党性和政治觉悟,加强了大家的业务知识和施救技能,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安保力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