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我校怀卡托国际学院新增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陈 青时间:2018-07-10浏览:1507设置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下发《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备案编号的复函》(教外司办学2018﹞1637号),同意我校怀卡托国际学院增设艺术设计专业(专业代码:650101H)。

怀卡托国际学院是我校于2015年经浙江省教育批准、教育部备案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旨在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中新教育教学优势互补,立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既具有国际视野又有扎实专业知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生完成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可同时获得中新双方相应文凭。学院从2015年批办至今,已经拥有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5个专业。加上此次获批的艺术设计专业,机构内设专业已经达到6个,涉及信息、机电、建工和艺术等4个二级学院。

据悉,2018年怀卡托国际学院首届毕业生147人,其中17名学生今起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继续深造。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