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大学生志愿者助推农村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师范学院举行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李琳 冯媛钰时间:2018-07-09浏览:621设置

近日,大学生志愿者助推婺城区农村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师范学院举行。婺城区委宣传部、婺城区团委、浙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师范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浙师大、我校7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

 

启动仪式

 

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沈根新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到,加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对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弘扬“文化义工”的志愿者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浙师大和我校学生代表也在发言中表明了他们踏实推进农村文化建设、开展春泥计划的决心与承诺。

此次文化建设活动是师范学院与金华市婺城区的首次合作,学院共有56名志愿者参加,他们将赴婺城区的竹马、箬阳、乾西等十个乡镇开展为期两周的志愿服务,帮助当地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和农村留守儿童的暑期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