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埃及谢赫村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来源:商务学院作者:余燕芳时间:2018-07-07浏览:935设置

近日,埃及谢赫村大学校长马吉德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钟依均,国合处以及商务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座谈中,钟依均对马吉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相关情况,他指出,我校与埃及相关院校在阿拉伯语人才培养方面成果显著,项目受益人数51人,目前在坦塔大学就读本科生有11名,艾因夏姆斯大学就读博士1人。其中,商务学院马玲莲同学的硕士论文受到埃及学术界的广泛关注。

马吉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谢赫村大学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师资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培育等内容作了详细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马吉德最后表示愿与我校就联合办学、中外合作办学等合作方式进行进一步研讨。

据悉,谢赫村大学目前是埃及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学,在校本科生58000人,硕士博士生9000人,其中计算机工程技术专业、渔业专业、化学制药专业、医学专业均在埃及排名第二,其综合实力排名目前在埃及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