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喀麦隆教育工作者高访团来访我校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作者:张璟琨时间:2018-07-03浏览:1585设置

   72日下午,喀麦隆教育工作者高访团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钟依均,党委委员成军,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校长钟依均致辞


 


钟依均首先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发展教育国际化,已与南非、卢旺达等30多个国家的高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合作内容涵盖了师资培训、科研合作、学生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留学生等方面。同时,接待了来自尼日利亚、坦桑尼亚、莫桑比克等6个国家共计105位教育工作者,作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示范院校,希望能与喀麦隆的高等院校开展全方位的校际交流与合作,共创国际教育合作美好的未来。


 

喀麦隆中小学教育部副部长凯瑟琳讲话





喀麦隆中小学教育部副部长凯瑟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我校在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她简要介绍了喀麦隆教育办学情况,希望中方引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在文化科技交流、校级合作、学生实训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共赢。

据悉,为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教育互联互通,去年我校在卢旺达穆桑泽地区挂牌成立了海外分校。历年来,我校已培养大批非洲留学生,其中喀麦隆留学生52名,目前喀麦隆在校生12名,主要学习汉语言、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会后,高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医学院、机电学院、师范学院实训场所。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