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经济管理案例竞赛

来源:经管学院作者:陈 妍时间:2018-06-15浏览:1255设置

为选拔参加浙江省经济管理案例大赛优秀人才和案例,614日,经管学院举办了第三届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遴选,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以实践调研为基础,采用自主选题方式,参赛队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企业、行业、区域),通过对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结合相关经济管理理论的运用,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撰写成参赛案例。比赛分为初赛与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评委根据文稿的选题与调研、案例分析、报告专业和案例ppt汇报的内容陈述、问题回答、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汪莉娜老师指导,王震、邹晨、黄晶鑫、邓娇艳、汪蝶团队完成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3D智能打印多元化研究--以浙江闪铸三维公司为例》案例表现出色,获得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