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小学教育专业举办“心广博而实践履”考研讲座

来源:师范学院作者:胡晓飞时间:2018-06-15浏览:547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更好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近日,小学教育专业举办“心广博而实践履——小学教育专业考研经验面面谈”专题讲座,小学教育专业15级考研学生以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黄炳全、贾志国、侯晓宇老师担任主讲人。讲座中,贾志国首先从教育学考研报考院校、专业类型、导师选择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进行研究生院校报考、专业选择明晰了方向。接着,黄炳全建议同学们对自己进行剖析,明确自身的优势和兴趣,并勉励参加考研的同学在学习专业知识时要“深一点、博一点、新一点”,还要多阅读一些论文和专著,不能仅局限于教科书。最后,侯晓宇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基本流程以及各科复习策略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介绍。他指出,高效率的学习是第一要素,一定要每天都制定出明确的目标并坚持完成,保证学习效率最大化。

本次考研讲座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解答了同学们的考研疑惑,使同学生们备考更具针对性,也推进了小教专业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