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金华电视台:今天起,恭喜他们“C位出道”!

来源:金华电视台作者:马安琪 沈玥时间:2018-06-15浏览:899设置


又到了难舍难分的毕业季,授证、合影、感叹时光匆匆……今天(6月14日)上午,青春别样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该校7749名毕业生告别母校,迎来自己的全新旅程。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奏起,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


“‘兼容并蓄经世致用’是学校精神,是历代师生共同努力、长期积淀而成的精髓,体现了金职院独特的内在气质、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校党委书记胡正明怀着对全体毕业生的深切期望,深情寄语。


对于毕业季,校长钟依均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勇于担当时代的责任,坚守自己的本色和正确的价值观,务必要保持自己的独有特质,学会做最好的自己。

毕业演出以“如火青春”为序幕,分“青春记忆”、“感恩母校”、“梦想起航”三个篇章组成,以舞蹈、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带领大家一起追寻自己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并以温情的祝福送别毕业生。


随着动感摩登的曲音响起,时装秀《创意的我最美丽》模特们活力无限,走姿飘逸,给观众带来一幅青春亮丽的画面。


《梦想开始的地方》、《栀子花开》、《不说再见》等歌曲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毕业之际,每个毕业生对母校深沉的怀念都化作诗词,淋漓尽致地体现在《永远的母校》中。在演员声情并茂的表演中,毕业生们热泪盈眶。


一束花,一份情,四目相望,共诉师生情。想一想曾经的校园过往,所有当初埋藏在心底的话大概在这一刻都相互吐露了吧。


“希望每个毕业生走上社会后牢记金职院的校训‘兼容并蓄经世致用’,学会感恩、懂得担当。”几句朴素的话语饱含了制药学院胡老师对毕业生殷切期望。

最后歌曲《托起群星的辉煌》将典礼推向了高潮,希望毕业生们有期再聚金职院。


毕业生严同学在学校学习了三年,她依依不舍地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我们舍友就起来一起梳洗打扮了,对于毕业典礼,大家都很非常重视。最近一直都在忙着办理毕业手续、拍毕业照、和老师朋友道别等等,最让我怀念的是同学们的情谊,现在要各奔东西了,很舍不得。”


希望这场仪式让金职院全体毕业生画上完美的句号,去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