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检验学子连续第四年蝉联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一等奖

来源:医学院作者:严春霞时间:2018-06-13浏览:691设置

613,由全国卫生行职委主办的2018年第五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在江西上饶落下帷幕,由我校医学院派出的3名选手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连续第四年蝉联“一等奖”,同时三名选手均获得个人综合“一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92支代表队,277名选手参加。参赛项目为血糖测定、革兰染色、白细胞计数和形态学辨认四项。与往年相比,今年参赛的学校最多、参赛选手的水平也较高。为了本次竞赛,我校医学院李慧星、任燕芳和顾甜田三名选手利用课余时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三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专业技能。

本次竞赛代表了全国高职检验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的最高水平。通过比赛,不仅促进了各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高了检验专业学生技能水平,也必将促进今后实践教学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