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最美的金职人 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 书记、校长走心寄语令人落泪

来源:宣传部作者:于辰辰时间:2018-06-15浏览:2157设置

在6月14日当天,我校举办首次全校性毕业典礼,共同欢送七千余毕业生。在典礼中最让人期待的,是书记的寄语和校长的致辞。在“最后一课”里,书记、校长用“大家长”姿态,真挚的语言,和同学们聊聊人生,谈谈理想。只谈情怀、担当,不谈成功、名利。这款款深情、质朴的情感,成了毕业季的一道清新的风景,也深深的刻进了毕业生的心里。

 



胡正明致毕业寄语

 


党委书记胡正明:

 


◆嘉木繁茂,桃李满园。今天,是一个值得大家记忆的日子,我们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2018届学生毕业了,你们是这个毕业季中最美的金职人。

◆“兼容并蓄经世致用”体现的是金职人大度包容、务实善学、敬业奉献的特质,我们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校友都在用行动诠释着这样的精神和特质。

◆学校南大门石碑上刻着的“兼容并蓄经世致用”,就是我们的学校精神,是历代师生共同努力、长期积淀而成的精髓,体现了金职院独特的内在气质、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

◆当然,更多的校友默默无闻地奋斗在各行各业,同样为社会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样在传承着学校精神,同样是学校的优秀校友。

◆希望你们能够铭记“兼容并蓄经世致用”的学校精神,在不同的行业和岗位上,以自己的行动彰显学校精神,并丰富她的新时代内涵。

◆母校将一直关注着你们,并为你们取得的每份成绩和点滴成长欢呼点赞。

 


钟依均致辞

 


校长钟依均:

 


◆我们齐聚体育中心,以最隆重的仪式为你们,7749名2018届金职学子举行毕业典礼。

◆18人获得国家奖学金;359人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90余名同学在国家级、省级各类学科技能竞赛中斩获大奖;150多人投身创业浪潮,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生涯规划、文艺和体育比赛中成绩优异;专升本录取人数351名,占毕业生数的4.52%,创历史新高。

◆三年前,你们满怀理想进入大学学习;三年后即将走入社会,大家要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勇于担当时代的责任。

◆请记住,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坚守自己的本色和正确的价值观,务必要保持自己的独有特质,学会做最好的自己;紧跟时代的步伐,活出精彩的自己。

◆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学习新的起点,学校重视校友会的建设,仍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毕业生的成长,也希望你们能常记起母校,常宣传母校,常回家看看。

◆千言万语道不尽珍重,同学们,让我们的祝福和期望伴随你们开始新的征程,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永远都是你们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