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浙江新闻网:7000余名师生共聚话别离 金职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浙江新闻网作者:于辰辰 郎擎宇时间:2018-06-14浏览:549设置

与君同窗,不负韶华。今天(614日)上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这也是该校首次举行全校性毕业典礼。

 


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钟依均在典礼致辞中,祝贺77492018届学子顺利毕业。他说,经过了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磨练,你们已经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各行各业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今天的你们就要毕业,就要实现从学生向社会建设者的华丽转身。希望你们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勇于担当时代的责任;要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坚守自己的本色和正确的价值观,务必要保持自己的独有特质,学会做最好的自己;也希望你们情系母校,常记起母校,常宣传母校,常回家看看。

党委书记胡正明怀着对全体毕业生的深切期望,深情寄语。他说,“兼容并蓄经世致用”是学校精神,是历代师生共同努力、长期积淀而成的精髓,体现了金职院独特的内在气质、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你们马上就要离开母校,离开这片学习、生活、奋斗了数年的热土,离开这些关注、关心、帮助你们成长发展的老师、同学和朋友。希望你们能够铭记“兼容并蓄经世致用”的学校精神,在不同的行业和岗位上,以自己的行动彰显学校精神,并丰富她的新时代内涵。最后,胡正明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途似锦。

四载润物无声,六月梦想启航。师范学院文秘151班麻永妙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三年的培养。“三年的课堂,让我们学有所长。我们会怀兼济天下之志,披荆斩棘,不负母校栽培之情,勇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金职人。”

机电学院黄鹏程老师代表全校教职工祝福同学们在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乘风破浪直冲云霄,为自己的生命谱写新的篇章。未来将无数的奇迹等着你们去创造、去实现。

典礼结束后,在场师生一同欣赏了《青春别样红》主题演出。演出过程中,学生代表向教职工代表鲜花,感谢三年来的帮助和照顾。“希望以后你们少点外卖,多回来吃饭。这里有你们青春的记忆。”李爱清以食堂阿姨的身份接受鲜花时真切地说道,在场学生纷纷落泪。

“托起太阳,托起月亮,托起群星的光辉,五位一体,校企紧密携手,托起太阳,托起月亮,托起群星的光辉。”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落下帷幕。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扬帆起航。

据悉,今年是该校首次集全体毕业生召开毕业典礼。盛大典礼不仅仅给毕业生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更是一场总结过去祝福未来的仪式。相信全体毕业生将自己的三年来的所学所思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带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走向自己的康庄大道。


 

新闻链接:#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