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国赛专递二十七:农学学子喜获“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一等奖

来源:农学院作者:许俊俊时间:2018-06-11浏览:1832设置

611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农学学子喜获比赛一等奖。


                       

                           

                            

获奖师生合影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竞赛内容是5m×6m的小花园景观设计和施工,要求参赛选手绘制场地设计鸟瞰图和完整的施工图一套,并将设计方案按图施工落实到施工竞赛工位,总分为200分,其中园林景观设计100分、园林工程施工100分。比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组参赛学生4人,其中2人负责设计、2人负责施工,共有57支全国高职院校代表队的22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农学院陈兰芳、安柯霞、龙涛、杨金杰四名同学在胡晓聪、王昭君两位老师指导下沉着应战,最终喜获比赛一等奖。


                          



学生作品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