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以棋会友 艺术学院举办寝室五子棋大赛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胡世裕时间:2018-05-21浏览:389设置


五子棋是集科学、文化、艺术、竞技为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为丰富寝室文化生活,5月16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一场“寝室五子棋”大赛。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寝室楼层为比赛单位,在学生公寓活动室完成,比赛时采取抽签一对一的三局两胜擂台制,胜出者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们进入活动室后以抽签方式决定对手和黑白棋。选手入座后比赛正式开始,大家跃跃欲试,准备一展身手。计时开始后选手们很快地进入了比赛状态,场上双方拈子思考、落子细致,场外观众屏息观战,比赛格外精彩。本场比赛由寝管干事担任裁判,裁判认真观察战局,做到公平公正评判。经过五回合的比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以及两名优秀奖,并分别颁发奖状和奖品。

以棋会友的形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还进一步促进了寝室“学传统、爱经典”良好文化氛围的形成,有利于良好寝室文化环境的构建。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