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传承中华文脉 品味婺州雅韵

来源:制药学院作者:章 颖 俞佳雯时间:2018-05-21浏览:283设置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之际,制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来到金华市博物馆开展“传承中华文脉,品味婺州雅韵”为主题的婺文化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合影留念

 


活动中,同学们现场参观了“八婺古韵”、“神奇大地”、“乡土民风”、“百工之乡”、“诗书传家”等五个展厅,通过观赏影像资料、观看文献资料和历史文物等多方面多角度全面了解金华,感悟金华“历史文化之邦、山川瑰丽之乡、名人荟萃之地、文风鼎盛之城”的深厚历史文化积淀。随后,同学们化身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市民进行讲解。

“金华的历史博大精深,我不仅丰富了自己的阅历,也越来越喜欢金华了。”一位同学如是说。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婺文化进校园”的一项子项目,旨在让同学们学习婺文化、了解金华、爱上金华。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