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机电学子省第十五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喜获第一名

来源:机电学院作者:娄 珺 时间:2018-05-16浏览:1025设置

近日,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在衢州学院圆满落幕,我校机电学院2支代表队喜获比赛专科组第一、二名,顺利入围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



                                          

                               







                                                  


比赛下设本科组与专科组,分为理论设计评审、实物模型竞赛和理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最后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获奖者,共有来自全省的505支本专科队伍参加。比赛中,由我校机电学院傅云峰、叶巧清老师指导的“轻而易举”——F4超省力自行车立体停放系统,从提高自行车停放空间利用率出发,采用“3+1立体空间设计”——3辆竖直停放与1辆横向停放相结合,凭借节省空间、操作省力、造型美观、方便维护、无需电源等特点,以完成度好、制作水平高获得评委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喜获专科组第一名。由叶巧清、傅云峰老师指导的“万花筒车塔”项目则获专科组第二名。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