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2018国赛专递五:机电学子喜获首届 “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二等奖

来源:机电学院作者:徐建军 杜 楠时间:2018-05-14浏览:1104设置

513日,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届 “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在天津职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机电学院代表队喜获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对接纯电动汽车企业先进技术和行业标准,下设纯电动汽车整车综合故障排除、动力电池组拆装与检测及能量供给系统检测与诊断3个竞赛项目,全面展示选手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方面的综合职业能力。比赛中,我校机电学院陈彬、何瑞文两位同学在徐建军、黄正军两位老师指导下,与全国53所院校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