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仰望星空 让你收获新技能

来源:学生处作者:周 华时间:2018-04-26浏览:403设置

近日,仰望星空素质课堂系列活动首期——“插花——花的艺术在学校辅导员之家开讲,来自农学院的凌峰同学担任主讲,其他学院的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课堂。




  







据悉,仰望星空素质课堂系列活动是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二级学院承办的专门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活动。该活动以学生为主角,采取“学生主讲、学生来学”。除插花课堂外,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书法、绘画、歌唱、服装设计等各类主题的“仰望星空”素质课堂,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的素质提升机会。

那是我第一次面对这么多同学讲课。专业技术过硬的凌峰被学院推选为首期插花课的讲师,这位来自衢州乡下的腼腆男孩虽然只有大二,但自身专业所学的技能之一——插花艺术却是成熟老练。花卉、果蔬产业链中的各项技术是我们专业学习的重点,能把所学的东西推广给其他同学,我觉得很有意义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仰望星空素质课堂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将会保持每月一次的频率,持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的素质提升机会。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