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市民进“初心·印迹”诵读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民进金职院支部作者:马宁生时间:2018-04-26浏览:857设置

近日,由民进金华市委会、我校统战部与图书馆主办,民进金职院支部协办的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初心·印迹”民进经典诵读活动在我校举行。金华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党派干部处处长王萍,民进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瑞成、副主委张琳鑫,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我校民进支部会员与来自金华各县、市、区的100余名民进会员莅临现场观看。




                     





                           


本次比赛各县市区共有15个支部参加,诵读的作品既有民进前辈许广平、郑振铎、冰心的经典作品,也有民进当代名家冯骥才、王旭烽、赵丽宏的作品,还有现今民进会员创作的《民进之歌》等优秀原创作品。诵读者怀着对先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时而激情高昂,时而舒缓低沉,带领现场的观众重温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半个多世纪以来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团结奋斗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民主团结与追随进步的政治信念。

我校民进支部选派的会员俞岚诵读了朱永新的作品《新教育的种子》,通过质朴真诚、热情洋溢的诵读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诵读比赛特等奖。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