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笔绘童年 放飞创意——艺术学院赴附属幼儿园开展手绘风筝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作者:金遥遥时间:2018-04-26浏览:673设置

放风筝是大家儿时的一项娱乐活动。424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赴校附属幼儿园开展“笔绘童年  放飞创意”手绘风筝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把事先画好的风筝给小朋友们作了展示,随后通过投影的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风筝的由来,以及怎么自己动手画风筝。教学完毕后,大班的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拿出水彩笔开始动手绘制自己的风筝。小朋友们虽然笔法稚嫩,但是绘画的风筝都充满了自己的创意,志愿者们也不时在一旁进行指导。不一会儿,一幅幅创意十足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把画好的作品布置在幼儿园的小活动广场周围,一幅幅随风飘荡的风筝成为了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目的,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风筝的魅力,还让小朋友们在创作过程中进一步开拓了自己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