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职新闻

公共学院举办PVQC行业英语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公共学院作者:徐帅帅 王飞凤时间:2018-04-26浏览:1498设置

为提升学生专业英语素养,提高公共外语行业英语师资教学能力,424日,公共学院举办PVQC商管类行业英语教学观摩活动,我校师生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台湾师范大学技术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戴长熙结合员工聘任、新产品上市、新团队面试等商务情景话题进行了教学活动设计,并引入了国外教学理念及多样化的英语学习游戏,让学生在游戏中学习,做到了“善教与乐学”。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前来观摩的教师受益匪浅,进一步拓展了教学思路。

在教学改革中,如何将“独立的词汇”创设成“生动的情境”,将“枯燥的记忆”转化为“有趣的思考”,是广大公共外语老师面临的新挑战。从课堂观摩成果和学生表现来看,以“线下快乐学习+线上集中评测”的2+1混合教学模式(即培养学生词汇应用能力的2周课堂授课(线下)+运用评测系统集中检测词汇掌握程度的1周上机(线上)测试)的教学成效较为显著。

据悉,PVQC专业英文词汇能力考核国际认证是GLAD(格莱得)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结合市场需求大力推出的国际级专业能力认证。我校从20172月引进了PVQC认证,开展行业英语教学改革。


(责任编辑:)
[关闭页面] [打印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返回原图
/